照明
一元麻将群_谁有打麻将的微信群
2022-03-28 01:11  浏览:12
VIP:1级
 专业一元麻将群+微信847331755】或【kky28858】或QQ706488901

分享一些打麻将技巧供参考:一家胡牌时,先看有没有另一家给他三次牌,有,胡了是他和他给三次牌的朋友都有一样的分,没人包他的牌,就看有没有哪家吃或碰了他三次,有的话,胡了就他们两个有分,有事还会出现一个人胡,三个人,甚至4个人有分,所以常会有这样的戏言:“唯了你三次,到头来胡了还要给你分”这也是广大麻将吸引人的地方。

视线迅速的瞟了瞟那从高空坠落而下的斗皇长老,蜈崖心中逐渐的泛起一抹寒意,这才几个回合...一名四星斗皇强者便是葬送在了此人手上,到了这个地步,他就是再愚蠢,也终于明白,这个年轻人,绝不是他所认为的一个寻常普通一星斗皇。

    “难怪会被天毒女请来压阵,果然不是庸手...”

    在那片混乱的战圈中,萧炎短短几回合击杀一名斗皇,也是被周围那些交战的双方强者收入眼中,当下所有人眼中都是涌上一抹骇然,旋即毒宗之人心中浮现惊喜,宗主请来的人果然不同凡响...

    到得此刻,那些本来还暗中有些怀疑萧炎几人的毒宗强者,心中的那丝疑虑也是彻底烟消云散,萧炎所展现而出的势力,足以成为他们毒宗的座上宾。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