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设备
盘锦市增压稳压稳流一体化供水设备
2021-11-16 16:08  浏览:15
价格:¥40000.00/套
品牌:中赢
型号:ZBW
容量:100L
电压:380V
起订:1套
供应:900套
发货:15天内
立即购买
盘锦市增压稳压稳流一体化供水设备

设备特点:通过改变电机转速、加减泵的台数使压力达到恒定,其压力波动小于±0.01MPa,并且有小流量时靠稳压泵和气压罐维持供水的功能 控制功能齐全,各泵循环启停,使备用水泵不会因长久不用而生锈或者使用频繁而磨损 各泵皆为软启动,避免了启动时产生的冲击电流,既节约电能又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 由微机控制,全自动运行,误动作几乎为零,使用和管理较为简单 MVWS-Ⅱ型可以生活与消防共用一个给水系统,节省了成本无需高位水箱或水塔,免除二次储水污染,而且保证楼房顶部各层有足够的水压 通过调节水泵电机的转速和控制水泵台数的增减达到节能的,节能率可高达60%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稳流一体化供水设备说明:稳流一体化供水设备一般由自动隔离阀(选购件)、水源罐(或承压水池)、水泵机组、气压罐、变频控制柜(含控制仪表)组成。各部分说明如下:a、自动隔离阀或节流装置(选购件):用于隔离市政水源,可任意设定动作压力,当市政水源压力低于该值时,隔离装置动作,切换到水源罐或承压水池供水。也可考虑使用廉价的节流装置代替隔离阀,限制大进水流量,供水不足部分靠水源罐补偿。b、水源罐:给水运行时罐内全部容积充满了水,由于无压缩空气贮能,对各种冲击的缓冲作用和对市政水源的动态补偿不如缓冲罐。

但当市政水源压力太低,水源罐出水(供水)大于进水量时,罐内贮水容积可全部用来补偿市政水源的不足。水源罐提供补偿水量期间,靠真空抑制器使空气自动进入罐体,可避免对高下管网造成负压抽吸作用(即所谓无负压无吸程)。水源罐只能串接在进水管路中使用。c、承压水池:一般为钢筋混凝土结构,与水源罐工作原理相同,因其容积大,对市政供水具有很好的削峰填谷作用,适用于全国各地各种市政水源情况。当市政供水管网因故停水期间可由承压水池提供一定时间的供水水源,适用于客户要求高可靠供水的场合。d、水泵机
联系方式
公司:长沙中赢供水设备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小卓(女士)
电话:0731-85531110
地区:湖南-长沙市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云集大厦1302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