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未分类
为什么超声波热量表可以普及?
2022-08-09 10:30  浏览:10
价格:未填
品牌:流量计 热量表
起订:1
供应:1000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

超声波热量表是在供暖中及空调系统中会用到的仪表,随着供暖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发展,超声波热量表的市场非常火热,那么它究竟为什么可以普及?毕竟热量表也有很多种,为什么供热公司唯独青睐超声波热量表呢?其实国家政策的帮扶虽然让超声波热量表打开了市场,但是它之所以可以普及,受到一致好评的关键点还是其优秀的性能,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超声波热量表的卓越特点。

  超声波热量表拥有灵活的维护性能:采用换向自适应技术,使该系列仪表能够自动消除测量过程的零点误差,并能够在维修过程中任意更换转换器和传感器,不影响测量准确度。

  超声波热量表拥有卓越的计量和管理功能:在软件上采用先进的分析和计算技术、保证准确的计量功能。具有先进的管理功能,超声波热量表能在任何时间查阅任何时候的仪表运行数据。

  超声波热量表是微功耗、数字化设计:整机采用微功耗硬件及软件设计,对超声波信号进行数字发射、数字接收和数字分析,达到了全面的数字化设计,整机功耗小于0.3W量表,电池供电型整机功耗更小。

联系方式
公司:西安秦威仪表厂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杨女士(女士)
职位:经理
电话:029-88638646
手机:18966925073
地区:北京
地址:三桥街道财富大厦
邮编:712000
邮件:2474344599@qq.com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