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及热处理设备
PG电子 欢乐嘉年华 电子游戏技巧 PG电子出分规律 高倍率电子游戏个人游戏经验分享
2023-03-29 18:09  浏览:23
价格:未填
品牌:PG电子
发货:3天内
发送询价
 

PG电子 欢乐嘉年华 电子游戏技巧 PG电子出分规律 高倍率电子游戏个人游戏经验分享

点此了解更多电子游戏技巧规律:ag0588.com

游戏简介&中奖说明、免费旋转


PG电子的「欢乐嘉年华」,一个 5 轴、3 行的电子游戏,提供免费旋转和乘数。

出现在任何地方的 3、4 或 5 个散布符号将触发免费旋转功能,以选择红色和紫色的大炮来获得免费旋转和乘数奖励。

赢取多达 32 次免费旋转和 x12 乘数。任何百搭符号的胜利也将乘以 2。

触发免费旋转模式,并分别在紫与红礼炮车中作出选择以助您赢得更多!任何触碰百搭符号的赢奖都将翻倍x2。

各位快加入ag0588.com,一起体验这款好爆分的电子游戏!稳定出分!


免费旋转模式

▲当3、4或5个夺宝符号出现在卷轴的任意位置时,将触发免费旋转模式。

▲免费旋转模式开始时,点击3辆紫礼炮车之一进行选择,以揭示免费旋转次数,然后▲点击3辆红礼炮车之一进行选择,以揭示免费旋转的奖金倍数。

▲获得3个夺宝符号,在紫礼炮车选择时将奖励8、12或20次任一的免费旋转。

▲获得4个夺宝符号,在紫礼炮车选择时将奖励12、16或24次任一的免费旋转。

▲获得5个夺宝符号,在紫礼炮车选择时将奖励20、24或32次任一的免费旋转。

▲红礼炮车选择将奖励x2、x5或x12的任一奖金倍数, 并且每次免费旋转的赢奖都将乘以该倍数。 

▲免费旋转期间,当3、4或5个夺宝符号出现在卷轴的任意位置时,将分别奖励8次、12或20次免费旋转。


爆分见证

给各位小伙伴一个建议,人会在习惯的地方做同样的事,就算受到伤害也不太轻易跳脱自己已经习惯的圈儿,很多时后大概自己也还不太清楚自己已经陷入套路。


但是,如果你能经过思考,或是透过我的经验分享,理解到自己正陷入某些不道德平台的套路中,像是迟迟不出分?赢的永远看的到拿不到? 人要懂得变通跟改变,换个地方并没有什么坏处。


AG亚娱 AG0588.COM,我的好运气在这里,网上大佬的首选平台,稳又不黑,大伙都在这了,只差你一个。


AG亚娱 AG0588.COM 的存款方式多达10种以上,其中使用【购宝钱包】【CGPAY】【OSPAY】【USDT】【汇旺支付】,以上这些方式入款,能够在实时返水的基础上额外再加赠 0.3%,并且获得终身贵宾席资格


AG亚娱 AG0588.COM,返水最高就在这里,网上大佬的首选平台,稳又不黑,没有更好的了,大伙都在这了,只差你一个。


联系方式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