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件
膜片联轴器 弹性单膜片式联轴器 双膜片联轴器 联轴器
2021-08-06 17:44  浏览:19
价格:未填
品牌:弹性膜片联轴
发货:15天内
发送询价
 
      不要润滑,无需维护可从根本上消除齿式联轴器因齿面磨损导致的振动,避免齿式联轴器因积油产生的新的不平衡等一系列麻烦。在不干扰主从动装置情况下装拆可在2小时内完成联轴器的更换,提高设备利用率;能在恶劣的环境条件下运行可在摄氏300度以内条件下运行可在酸、碱、盐雾等腐蚀性环境下运行;承受不对中能力强。
齿式联轴器具有一定的减振、降噪能力不对中能力可满足绝大部分动力传动装置运行中的不对中要求;零游隙、不变的低不平衡量,无噪声联轴器零件采用无间隙装配,无运行噪音,保持不变的初始动平衡精度;对相连装置施加可预测的低附加负与同类挠性传动元件相比,齿式联轴器对相连装置施加可预测的最小的作用力和弯矩。
     齿式联轴器具有高功率质量比,特别适合连接大功率动力装置;轴间刚度非线性变化,有效制约电动机磁中心漂移。齿式联轴器主要优点是内、外齿加工工艺性好,可用标准齿轮滚刀或插齿刀进行加工。但是这种齿式联轴器的外齿轮齿根弯曲强度比内齿轮齿根弯曲强度要低,因此,外齿往往先于内齿磨损而失效。为提高鼓形齿联轴器承载能力和使用寿命。
我们通过以内、外齿齿根弯曲强度相同为目标的优化计算,得出齿顶高系数为0.7的结论,即采用短厚齿齿形。当鼓形齿联轴器采用这种特殊的短厚齿形时,由于适当增加了外齿轮齿厚,其内、外齿轮轮齿弯曲强度接近,因此,承载能力提高,使用寿命延长。在解决好机加工工艺的前提下,自行设计联轴器产品中应用优化的齿顶高系数,对于提高联轴器的承载能力,延长使用寿命不失为一个办法。
 
联系方式
公司:沧州鼎泰机械装备有限公司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吴菲菲(女士)
职位:经理
电话:0317-8294444
手机:15132726072
传真:0317-8294444
地区:河北
地址:河北泊头市西环工业园
邮件:626066509@qq.com
发表评论
0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