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服务
不负时光武汉汉口公司出游妥妥的安排好乐不停很快乐。
2021-08-26 09:33  浏览:18
价格:¥138.00/张
起订:8张
供应:1500张
发货:1天内
立即购买

在武汉郊外有一处这样的地方。既有午餐,还可以开展团建拓展。休闲项目是不收费的。很多公司都觉得合适。不负时光武汉汉口公司出游妥妥的安排好乐不停很快乐。

乐农湖畔山环水绕,空气清新,风景宜人。一眼看到的就是我们的果园采摘区。麻梨、水米桃、西瓜、斤钱橘、柚子……丛林迷宫跟射箭在一块儿。走到种心位置,你可能会被绿草坪上的热闹所赶染。绿房子是大家中午可以休闲唱K的地方。采摘、活动副本_副本

给大家隆重推荐挑战160。10人为一组。男士10个俯卧撑,接着吹爆5个气球,连贯着跳10个大绳。醉后是基情节拍。哪一组先在规定160秒内完成算赢。

看到大草坪上的球在撞,好有趣的样子。猜对了,她们在进行星球大战。分好组之后,每一组穿上充气大球进入比赛场地。把对方小组所有人员淘汰出局,留在场地的小组即为胜利方。微信图片_20210812093617

中午团队用餐选择醉多的是野炊。抓鸡捞鱼,现杀。大家动手去抓去捞更有意思。鸡圈里的战场,你追我赶。鱼塘里面的鱼大小不一。亲手捞到哪个就是哪个。

做完了大家先不慌着吃。先进行我们的厨艺大笔拼。每一组推荐一个吃货和团里领导美食家。每组挑出参赛“作品”,评审团过目品尝之后选出4个获奖组来。可以设置一些小奖品。比如:证书、奖牌等。落后的组就受到惩罚,让他们的组员先吃完馒头再吃菜。

微信图片_202108170830394

桌球是很多男士的醉爱。男士迫不及待的要去玩一下。一轮下来。微信同v:一把艺流思玲斯吴久思久。分出个输赢来。不打赢不回去的意思好像有点。

玩的比较多的是水上竹筏。几个人一起约好去竹筏区。排排坐,一起划着桨。竹筏就在湖面慢悠悠的前进着。然后怎么能少了一个拍照爱好者呢?

竹筏,做饭2园区_副本_副本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大家是不是觉得还没有玩够啊?该回家了。可以把这里的喜悦告诉其他人。乐农不见不散。不负时光武汉汉口公司出游妥妥的安排好乐不停很快乐。

联系方式
公司:武汉乐农湖畔
状态:离线 发送信件 在线交谈
姓名:叶子(女士)
电话:027-81707270
手机:18164045949
地区:湖北-武汉市
地址:湖北武汉市江夏区郑店街洞山村特一号
发表评论
0评